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肥走鐘慘淪大嬸!白家綺心寒噴淚「想退出演藝圈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3:04
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
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

35歲「本土劇女神」白家綺再婚吳東諺後,4月生下兒子小肚臍,懷孕期間胖了18公斤的她,日前在臉書上曝光自己產後暴肥的模樣,讓不少人驚呼根本「大嬸」!昨天(16日)白家綺和老公出席公開活動,展現甩肉回歸成果,她自爆曾因身材走鐘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。
 

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

白家綺日前在臉書上貼出產後胖18公斤的真實照片,圓圓凸肚和肉肉的手臂及粗大腿令人看傻眼,尤其1張她坐著的照片根本看不出已經生完,不知道還以為是懷孕期間所拍。揚言要雪恥的她,昨天穿上緊身爆乳婚紗性感出席活動,腰間沒有一絲贅肉,成功恢復以往窈窕身材。

 
 
白家綺透露產後扣掉小孩及胎盤等重量,居然還有13公斤留在身上,為了快速恢復體態,老公每天帶她跑操場20圈、游泳1千公尺,外加肌力運動、跳健美操,沒想到2周後站上體重機,數字居然一點都沒變,手臂還胖了1吋、大腿胖2吋,讓她直呼「原來我只是從一個胖子,變成一個健康的胖子!」甚至因此萌生退出演藝圈的想法,「這麼胖怎麼見人!」
 
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

昔日性感女神慘淪暴肥大嬸,白家綺自曝去洗頭時,有設計師詢問「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白家綺?」她大方承認是本尊,沒想到設計師竟驚呼「怎麼差這麼多?!」她表示12年前生完2胎,當時年輕代謝快,很快能恢復往日身材,如今不年輕了,白家綺靠吃減肥產品加運動,才終於從73公斤瘦回55公斤,也因此決定生完這胎就收工。她也透露因為老公還在拍戲,預計明年上半年舉辦婚宴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白家綺#暴肥#瘦身#減重#產後#吳東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08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