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馬俊麟封鎖還死纏爛打?王瞳「找正宮要人」內幕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2:18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
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,惹怒正宮梁敏婷,多次發文暗轟2人偷吃,日前更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。有知情人士爆料,其實梁敏婷給過王瞳很多次機會,6月中馬俊麟決心斷開王瞳將她封鎖,沒想到王瞳竟打給馬妻要人還嗆聲,「無視正宮」又毫無悔意成為馬妻提告的主要原因。
 
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
王瞳日前帶著阿姨和媽媽「侵門踏戶」到馬家,阿姨當場怒飆正宮梁敏婷「把妳老公管好,叫他不要出來害女人」,直指馬俊麟在家得不到溫暖,才會主動找王瞳。

 
 
不過據ETtoday報導,有知情人士爆料,其實早在6月中,馬俊麟就下定決心斷開王瞳,封鎖所有和她的聯繫方式,沒想到王瞳找不到人,竟直接打給馬妻,甚至直接問她「妳想要什麼」,自始至終都無悔意,無視正宮存在讓梁敏婷堅持提告。
 
圖/翻攝自梁敏婷臉書

外傳馬俊麟和梁敏婷商議離婚,疑似因梁敏婷希望對方將所有財產留給妻兒「淨身出戶」談不攏,遭馬俊麟一口拒絕。不過,知情人士指出2人其實從6月底就開始討論離婚,後來因為新聞一度打消念頭,目前離婚卡關的最大原因在於小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王瞳#馬俊麟#馬王#不倫#偷吃#梁敏婷#正宮#小三#侵門踏戶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59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