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帥到分手?情侶為天菜服務生吵翻 網暴動求照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23:0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長太帥竟導致情侶差點分手?一名餐廳男服務生最近在Dcard發文透露,自己有次到桌邊幫一對情侶點餐時,因基於禮貌和女顧客對視,沒想到對方看了他一眼後,竟突然滿臉脹紅、露出羞澀神情,隨後就發現這對情侶莫名吵了起來,讓他背負害別人分手的壓力,但此番言論卻被許多網友認為是「炫耀文」、「沒圖沒真相」。

圖/翻攝自Dcard

 
原PO以「帥到讓別的情侶搞到分手」為題,提到自己經常在餐桌為情侶服務期間,感受到氣場的微妙變化,不僅女生說話會口吃,男方則是突然話變少,甚至有次為一對情侶點餐時,女方與他對視後,瞬間臉面脹紅、眼神飄動,結果才剛點完餐,就看見這對情侶突然吵起架來,讓他背負害別人分手的壓力,從此便不敢跟有男友在場的女友對眼,「不然會出事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的反應卻相當兩極,許多人羨慕表示「帥到分手,安全感不夠」、「請問你在哪上班,我男友不會吃醋的」、「講話不看對方,的確很不尊重人」、「我也遇過好多這樣的女店員,對異性比較熱情,顧客明明是情侶,還頻頻對男方放電很好笑」。不過也有人留言「沒圖沒真相」、「有照片?看看到底有多帥」、「幻想文」、「夢該醒了喔」、「情侶吵架的原因很多種,不要太自戀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餐廳#服務生#情侶#放電#女友#臉紅#吵架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93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