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喝「偏方」腎衰竭險丟命 87歲脫線近況曝光!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13:07
87歲資深藝人脫線。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
87歲資深藝人脫線。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

87歲資深藝人脫線,平時身體硬朗,去年因誤信偏方,喝下不明草藥後引發腎衰竭,心臟功能衰退嚴重昏迷,緊急送醫搶救,才救回寶貴性命,住院長達45天才勝病魔,最近近況曝光。

該事件後,脫線經過休養,如今與妻子在台東養老,養雞場由兒子打理,他偶爾會在臉書向粉絲分享生活日常。10月10日生日的脫線,是國慶寶寶,他在臉書轉PO兒子為他慶祝87歲大壽的照片。

 

資深藝人脫線日前慶祝87歲生日。圖/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臉書

照片中,只見兒子端著水果大蛋糕,脫線吹著蠟燭,老婆也在旁陪伴,氣氛相當溫馨。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留言送上祝福,「脫線伯,身體健康,生日快樂」、「生日快樂。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」、「生日快樂身體康泰,健康吃百二」、「謹祝生日愉快一切平安順利」。

據悉,在脫線重病期間,脫線搭檔阿西的女兒楊繡惠當時天天探病,並透露病況危急到昏迷時會拔掉點滴管,妻子甚至已同意放棄急救,所幸之後依醫院不成為規定「病況愈來愈壞時,換病房」,病情才有起色,最終順利健康出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#脫線#生日#腎衰竭#偏方#草藥#重病#送命#病況#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524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