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役玩過頭「裸露騎人」 藝人KID出面道歉

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3:50

知名藝人KID,林柏昇,人在南投當替代役,卻被周刊爆出,在服役期間玩過頭,不只裸露下半身,跨坐在同袍肩膀上,還有人拍照紀念,甚至因為被檢舉,在群組怒罵辦公室女科長,KID本人出面道歉,役政署表示查證屬實會撤銷他績優役男資格。

圖/TVBS

 
藝人KID林柏昇:「跟所有替代役役政署,說抱歉讓大家形象受損。」

知名藝人KID林柏昇,臉帶尷尬笑容道歉,他以大膽敢玩的主持風格,受觀眾喜愛,但這次卻玩過頭。

根據周刊報導,KID在南投役政署「公益大使團」當替代役,服役期間竟然脫下褲子,下半身裸露,跨坐在同袍肩膀,一旁還有人拿手機拍照紀念,甚至還有一張照片,KID和其他役男在餐廳用餐,把衣服扯開露胸,還起鬨要求老闆娘照做,KID誇張行為也曾被檢舉每天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,他得知後卻在群組,怒罵辦公室某位女科長。

 
圖/TVBS

藝人KID林柏昇:「因為其實我在役政署裡面,真的非常用心,我現在所有的心思都在這裡,然後其實很多的其他的東西都沒有在想,就是很專心在服役這樣子,所以這次真的是很抱歉,以後會多加注意。」

心思都在服役,卻爆出這麼多荒唐事,役政署強調,將查證若屬實絕不寬待。

圖/TVBS

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:「若屬實撤銷績優役男資格。」

KID三度入圍兩度獲得金鐘獎,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以敢玩誇張搞笑的風格,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,對比他今年4月份要入伍時,在臉書還砥礪自己,軍旅生活會好好的整頓,對比現在被爆出的不當行為,看來格外諷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kid#藝人#替代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02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