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喝喜酒「穿錯衣」被冷眼!女星:在台灣很OK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7:06
圖/翻攝自瑤瑤(黃喬歆)IG
圖/翻攝自瑤瑤(黃喬歆)IG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(黃喬歆),今年大方認愛從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男友李振遠,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飛到韓國旅遊的照片。不過先前她曾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因為穿錯服裝到韓國喝喜酒,結果發現全場賓客「看她的眼神不太對勁」。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《2分之一強》頻道

瑤瑤先前曾在《2分之一強》節目中分享自己到韓國參加婚禮的經驗,她表示那次原本和男性友人相約逛街,結果對方臨時想起當天有一場婚禮要參加,瑤瑤心想沒關係就一起去。當天她穿著黑色露肚臍的中空背心搭配牛仔短褲,還踩著一雙白色布鞋,她心想「這樣穿在台灣其實還OK」,再加上自認長相沒有太差,穿這樣應該算漂亮,於是沒有換裝便直接去婚禮。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《2分之一強》頻道

沒想到當天婚宴在韓國一間高級飯店舉行,瑤瑤到現場發現每個女生都精心打扮,穿小洋裝配高跟鞋,「進去後發現大家看我的眼神有點不大對勁…我就像是個來亂的,有點格格不入」,最後索性離開現場跑到明洞逛街。在場來賓看到瑤瑤當天在婚禮的打扮,驚呼「太誇張了」,並稱這根本像是要去跑步的裝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瑤瑤#黃喬歆#黑澀會#李振遠#婚禮#婚禮穿搭#2分之一強#韓國#文化差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31

0.2495

0.4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