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合4年孫興「當眾喇舌」銀髮女!林美貞深夜疑淚崩發文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0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2:55
圖/翻攝自微博、林美貞臉書
圖/翻攝自微博、林美貞臉書

曾憑著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家有仙妻》等戲劇走紅的56歲男星孫興,2001年和女星林美貞結婚後,僅6年就離婚;4年前2人神復合,但一直處於分居狀態,近日孫興被拍到和一名銀髮熟女當眾喇舌,互動相當親密,林美貞昨天(15日)深夜PO出一張疑似哭過的照片吐露心情。

 

圖/翻攝自孫興微博、林美貞臉書

 
圖/翻攝自微博

圖/翻攝自微博

據陸媒報導,孫興日前現身某富商婚禮,當天他和一名銀短髮熟女不僅勾肩搭背、時不時緊靠在一起「咬耳朵」講悄悄話,甚至被拍到當眾喇舌,看來絲毫不在意外界眼光。仔細看看,照片中的熟女穿著白T恤配西裝外套,還戴上巨型耳環打扮前衛,和林美貞美豔性感模樣截然不同。
 
圖/翻攝自林美貞臉書

綜合媒體報導,林美貞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「這是他的事情,沒什麼好回應」,2人17歲的兒子現在讀美國學校,也不太會看娛樂新聞。林美貞昨天深夜也在臉書上吐露心情,她還曬出一張戴著墨鏡、鼻子泛紅的照片,看起來疑似哭過,寫下「人生...很多的事情,很多的情節,都會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走,所以我一直努力做好自己,給自己勇氣,給自己力量,去過自己想要的活,無論開心或難過,一切自己來擔當!」

 
林美貞也提到,以往很多事她都記不住了,「不是害怕想起,只是選擇讓它成為過去!」言下之意是否決定放手?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孫興#林美貞#偷吃#復合#喇舌#激吻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20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