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「心臟破洞」病因曝光將動刀!余苑綺心碎:會一路陪你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2:56
圖/經紀人提供、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圖/經紀人提供、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
5年前曾罹患直腸癌的余天38歲二女兒余苑綺,歷經12次化療重生,克服僅百萬分之一的懷孕機率,前年11月產下大女兒樂樂後,14日又在榮總生下兒子。只是昨天(15日)余苑綺在臉書上淚曝兒子因心臟問題,一出生她都沒抱到就直送病房,事後經紀人閃亮亮透露余苑綺兒子確診是「心室中隔缺損」,確定將動刀。
 

圖/經紀人提供

余苑綺先前懷孕時照超音波,醫生就發現肚中寶寶心臟「破一個洞」,兒子一出生就馬上被送往新生兒病房隔離觀察,昨天余苑綺難過表示「媽媽真的好想抱抱他」。事後余苑綺兒子確診「心室中隔缺損」,確定要動刀,目前正在等醫院安排開刀時間,余苑綺則會先到月子中心休養,中間再回醫院定期做檢查。經紀人也曝光余苑綺終於抱到兒子的畫面,余家金孫可愛的模樣,被不少人說「跟外公(余天)好像!」

 
 
圖/經紀人提供、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
即便經歷重重困難,余苑綺仍展現堅強母愛,昨天她也在臉書上對兒子喊話「無論是要手術或者什麼治療,爸爸媽媽都會一路陪著你,感謝你的誕生,為我們帶來無比喜悅,媽媽永遠愛你。」不少網友也湧入臉書留言為余苑綺加油打氣,表示「弟弟一定平平安安的,放寬心」、「祝福弟弟一定會健康平安順利的」、「媽媽先照顧好自己,寶寶沒問題的」、「放心吧!寶寶的意志力都比我們強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余苑綺#余天#心臟破洞#二寶#心室中隔缺損#開刀#寶寶#李亞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48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