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片《返校》遭網友言語攻擊 李烈提告3人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21:19

國片《返校》飽受酸民惡意攻擊,電影監製李烈提出告訴!《返校》全台票房超過2.4億元,卻有網友發表不實言論,李烈今天(10/15)前往刑事局,對3名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返校劇組也在臉書發聲明,強調捍衛電影名聲、及電影工作者尊嚴。

圖/TVBS

 
電影《返校》:「你是忘記了,還是害怕想起來?」

國片《返校》中的經典台詞,讓人印象深刻,這劇情更創下2.4億元的票房,不過卻遭部分網友影射,甚至在直接網路上謾罵,發表不雅字眼言論。

《返校》獲得廣大迴響,不但僅僅花3天,就登上年度國片票房冠軍,票房目前仍持續攀升,突破新台幣2.4億元,也登上台灣年度票房第10名。甚至在即將到來的第56屆金馬獎當中,

 
入圍12項提名,被稱為本屆入圍名單中的最大贏家。

圖/TVBS

藝人王淨vs.吳念軒(108.10.02):「最佳新導演入圍的有,徐漢強。」

只是對於網路言論,電影公司決定提告這三人,第一則在9月21日,控訴公司自導自演,第二則更言語激烈,第三則還質疑補助經費問題,15日由電影監製李烈前往刑事局,對3名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

電影《返校》公關Ivy:「這些全部都是造謠,而且涉及毀謗,對於電影劇組工作人員,包含投資方都是造成,對我們來說就是很大的傷害,那我們不希望這樣的謠言繼續下去,也不希望還是有這樣的有心人士,繼續做惡意毀謗,所以我們決定要提起告訴。」

圖/TVBS

在提告之後,《返校》的臉書網頁也發表聲明稿,強調不實言論,以及拍攝補助皆照公開申請流程,可接受公評,警方受理後掌握其中1名特定對象,近期將約談,另2則仍持續調查中,但這也讓國片《返校》再次引發討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返校#妨害名譽#謾罵#提告#李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1080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