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模閃婚!大9歲夫遭起底 真實身分竟是牛郎 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20:55
圖/翻攝自Instagram@m_mizuki_0229、@kumikofunayama
圖/翻攝自Instagram@m_mizuki_0229、@kumikofunayama

28歲日本女模舟山久美子(ふなやま くみこ),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,經常登上女性雜誌封面,她上個月宣布結婚,嫁給一名圈外人士,但另一半的真實身分最近卻被起底,不僅從事色情行業,在業界還是位知名牛郎,引起外界討論。

圖/翻攝自舟山久美子Instagram

 
綜合日媒報導,舟山久美子最近與大她9歲的圈外男友登記結婚,正式升格為人妻,她也大方分享兩人當初是透過健身房教練介紹認識,因為平時休閒嗜好相投,戀情進展相當神速,還稱讚先生溫柔體貼,就算做菜不好吃也十分體諒。

女模舟山久美子的結婚對象,牛郎身分被起底。圖/翻攝自推特@rukaruka_fuu

舟山久美子新婚才剛滿一個月,外界就傳出男方的真實身分,其實是日本相當知名的牛郎冬月翔,還有網友搜出他疑似在酒店工作時的照片。報導指出,冬月翔19歲開始從事色情行業,隨後自己開店經營,目前在歌舞伎町擁有數十間牛郎店。

對此,舟山久美子所屬經紀公司尚未正面回應,只表明對方是圈外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日韓爆米花

#舟山久美子#結婚#冬月翔#牛郎#色情行業#歌舞伎町#女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33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