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余天金孫「一出生就送病房」 余苑綺淚曝:心臟問題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0
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昨天(14日)傍晚順利生下第二胎兒子,讓余天再添一外孫。休息了一晚,今(15日) 余苑綺親自在臉書上吐露心情,她表示兒子一出生就因為心臟問題馬上得送去檢查,至今仍在新生兒病房。經紀人透露,余苑綺先前照超音波時醫生就發現寶寶心臟「破一個洞」,擔心是法洛氏症,目前必須隔離觀察仔細檢查,倘若真有問題3個月內必須開刀,他也表示余苑綺至今還沒抱到兒子。


 
 

 
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
余苑綺昨天傍晚17時17分在榮總自然產下兒子,經紀人透露孩子重3172克,身高49公分。今余苑綺親自在臉書上貼出兒子萌照,她透露這次生二寶產程非常順利,「弟弟非常乖,只讓媽媽痛一下下,打了無痛也能順利開指,一直到生都在天堂狀態。」她也提到,兒子出來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感動,「看著他小小的身體發出微弱的哭聲,媽媽真的好想抱抱他。」
 
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
不過余苑綺也透露,兒子因為心臟問題要馬上送去檢查,直到現在都還在新生兒病房,但她強調「無論是要手術或者什麼治療爸爸媽媽都會一路陪著你,感謝你的誕生,為我們帶來無比喜悅,媽媽永遠愛你。」
 

經紀人閃亮亮表示,余苑綺之前照超音波時,醫生發現寶寶的心臟破一個洞,出生後就被送到新生兒病房隔離觀察,擔心是法洛氏症,余苑綺至今都沒能抱到兒子。他也指出,若是真檢查出有問題,寶寶必須在3個月內開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余天#余苑綺#二胎#兒子#心臟#李亞萍#金孫#法洛氏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5

0.1452

0.3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