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瞳傳找同一律師?謝震武神分析「馬俊麟可望全身而退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2:58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馬王不倫戀持續延燒,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對王瞳提告「損害配偶權」並求償400萬,讓王瞳急找媽媽、阿姨登門拜訪,未料卻演變成阿姨怒飆元配的劇碼,隔天王瞳還和馬俊麟合體開記者會,馬俊麟除了當眾認愛,更數度指責妻子,令人看傻眼。外傳目前有一說是馬王將委任同一位律師,對此,知名律師謝震武分析,如此一來最後恐將演變成「2個女人的戰爭」。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頻道

謝震武日前在《震震有詞》節目中提到,目前有一說是馬俊麟和王瞳找同一律師,他直言這樣處理非常奇怪,「同1位其實是有可能出現問題的,因為律師不能有利益衝突的問題!」

 
 
謝震武分析,正宮如果同時告老公和小三,有很多案例都是和其中1人和解,「太太最容易原諒的人是誰?當然就是要吃宵夜的人(指老公),太太如果原諒他,他出來作證,證詞如果對王瞳不利,你告訴我,他們2個之間有沒有利益衝突?當然有啊!」他也提到也因此才會有那句話「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」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頻道

另一名律師李怡貞也表示,一般律師在接這種案子時一定會分開,可能會找學長姐或是其他人互相搭配一下,但是不可能會是同1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馬俊麟#王瞳#馬王#梁敏婷#偷吃#不倫#正宮#小三#律師#謝震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1305

0.2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