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良正妹發愛心便當 「數量不夠」慘遭街友飆罵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我錯了!」1名女網友日前到台北車站,發愛心便當給街友,但因為人數比預期來得多,有些人還硬要搶2個,導致數名街友沒有分到便當;但沒拿到的街友竟指著她,用台語破口大罵,讓原PO傷心表示「每次私下做不同公益都很快樂,唯獨這一次感覺我錯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是孤兒又有負債,常加班到生病,但因曾經當過街友,所以會從事公益活動。前(13日)原PO雖然又病又累,還帶著一堆重物,但還是準備了一箱愛心便當,到台北車站,與2名網友一起發給街友。

 

原PO說「只要有煙抽的,有酒喝的,行李箱很乾淨又好的,旁邊還有一堆食物飲料的,我都不問。我只問四周圍都沒東西的問他們吃了沒?讓我印象深刻的是1位3天沒吃的」。她開始發愛心便當後,許多街友一看到就衝上去搶,有人還硬搶2個,原PO說「這些搶的人並不是我預算內的,而且我很掛心其中6個一定要吃的」。

合成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

最後愛心便當果然不夠發,此時1名還有食物、看起來身子健朗的中年婦女,指著原PO用台語大罵「妳就是大小目啦!別人有我沒有啦!」另1名街友也加入開罵,不管原PO怎麼解釋都沒用,而且越罵越難聽,「瘋狂的罵個不停」;2名網友看後趕緊將原PO推到車站內,怕她被攻擊得更慘。

 
原PO難過表示,自己能力有限,只想幫助真正的街友,「我一直在想,或許就是我錯了,有些街友就想著不用工作天天睡車站,有得吃、有得睡、1天過1天⋯每次私下做不同公益都很快樂,唯獨這一次感覺我錯了」。

網友看後紛紛幫她加油打氣,「堅持自己的善心,善選資助的對象」、「各種人都有,所以不是妳的錯」、「社會上什麼人都有,慢慢會釋懷」、「辛苦妳了」、「這年頭的好人真的不好當,還是謝謝妳的善心」、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、「路邊討生活的戰鬥力比較強」、「妳的心很美,只是有人太貪了」。

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妹#愛心便當#街友#公益#善心#善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86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