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嫌台男不如人!羅霈穎「拒嫁本省人」原因超心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3:01
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
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

59歲女星羅霈穎獨鍾洋男眾所周知,先前她還曾說過台男「床上功夫」不如洋男掀起熱議,然而過往其實有多位交往對象向她求婚,但全都被拒絕。羅霈穎日前上節目時透露,曾和一名多金本省嫩男論及婚嫁,最後卻心酸分開。
 

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

羅霈穎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時提到,過往曾有多位對象向她求婚,但是她一聽到求婚就會立刻跑掉,關鍵就在於她的婚姻觀。羅霈穎分享,「結婚要找對方的條件必須1加1大過於2,有時候1加1還負1咧…你一定要很清楚不要為結婚而結婚,要把婚姻關係看清楚。」她坦言,假如對方和她結婚不能加分的話,就會馬上跑掉。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頻道

曾有一名國外念書回來的年輕帥哥非常喜歡羅霈穎,家裡又多金,是道地的本省人,2人一度論及婚嫁,沒想到最後卻告吹,只因對方家長嫌棄羅霈穎是外省人,又說她學歷不夠、沒讀到碩士博士。羅霈穎說當時這名男友還跑到她家,結果被媽媽勸回,「我媽說你爸媽還那麼年輕,對我女兒已經這麼大意見了,嫁過去也不會有好日子過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羅霈穎#命運好好玩#本省人#外省#洋男#婚姻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98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