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超仙護理師」被憲哥相中!庹宗康見本尊驚呼:怎那麼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7
圖/翻攝自鄔又曦IG
圖/翻攝自鄔又曦IG

由孫鵬、庹宗康等人主持的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先前曾邀請多位「愛心系女神」上節目,當時有位「超仙正妹護理師」鄔又曦,神似曾愷玹的美貌一出場就讓庹宗康驚為天人。事實上,先前她也曾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一起直播,近日更進軍演藝圈,接演偶像劇。
 

圖/翻攝自鄔又曦IG

圖/翻攝自YouTube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頻道

 
鄔又曦先前上《國光幫幫忙》節目,一出場就讓主持人庹宗康驚呼「妳怎麼長那麼美麗」?!曾在家醫科診所上班的她,強項是幫小孩打針。然而她的美貌讓不少病患家屬驚豔,曾有爸爸猛跟她聊天,聊到忘記小孩要打針;也曾有不明男子跑到診所指名要給鄔又曦打針,甚至表示「隨便打什麼都好」,最後還脫下褲子,要鄔又曦幫他打在屁股上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頻道

不過,鄔又曦表示自己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搭訕都心如止水,至今已單身2年。被問到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?她則表示要幽默、心地善良。
 
圖/翻攝自鄔又曦IG

據悉,曾拍過不少廣告的鄔又曦,先前因為上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「醫護女神選拔賽」單元被憲哥注意到,後來又和憲哥一起直播,近日她也參演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鄔又曦#正妹#女神#護理師#吳宗憲#庹宗康#氣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43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