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傻等2HR崩潰!咘咘怒問修杰楷:馬麻為何最後一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0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3:02
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、三立提供
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、三立提供

出道29年的45歲藝人賈靜雯,今年終於憑著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奪下人生首座金鐘視后,當天她走紅毯時,老公修杰楷特地錄下女兒們守在電視機前看到媽媽的興奮模樣,不過當天等了2小時,其實咘咘超崩潰!
 

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

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

 
修杰楷昨(14日)出席代言活動會後受訪,談到咘咘、Bo妞守在金鐘獎紅毯前等著看媽咪,他表示女兒之所以看到媽媽如此開心,除了看到媽媽很興奮外,等了2小時媽媽居然走壓軸,讓咘咘崩潰問爸爸:「馬麻(媽媽)為什麼要最後一個走?」修杰楷無奈回應「沒為什麼…因為老闆說媽媽要最後一個走。」結果被女兒抱怨「等太久」,他表示「因為等太久,有很多情緒在裡面」,最後也因為頒獎典禮時間太晚,女兒們沒看到媽媽上台領獎的時刻。
 
圖/三立提供

修杰楷也透露,老婆得獎後家裡只是多了一座獎座,其餘沒什麼改變,還是回歸最基本的家庭生活。被問到獎座拿到後會放在哪裡?他先是笑稱大門口,後來又說「擺在咘咘畫作旁蠻不錯的!」至於太太得獎自己會不會有壓力?修杰楷則否認,「因為我對我戲劇作品也很有信心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賈靜雯#修杰楷#金鐘#視后#金鐘獎#咘咘#Bo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71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