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妻求償4百萬「根本拿不到」!她爆王瞳真正害怕關鍵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3:09
圖/翻攝自王瞳、梁敏婷臉書
圖/翻攝自王瞳、梁敏婷臉書

藝人王瞳被指控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,馬妻梁敏婷氣炸對她提告「侵害配偶權」並求償400萬,不過知名律師李怡貞點出依照法院實務,最後若真告贏了,實際可拿到的金額其實「少得可憐」,于美人則加碼爆出真正讓王瞳害怕的關鍵點。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

知名律師李怡貞日前在于美人主持的《什麼道理》節目中表示,梁敏婷對王瞳提告民事侵害配偶權的損害賠償請求權,她分析「就算妳只是親親抱抱、只是過從甚密、曖昧簡訊、牽牽小手,都是屬於侵害配偶權」,因為法院的實務認為這些行為逾越了一般正常男女的交往程度,而且依一般社會通念無法容忍。

 
 
不過她也指出,一般法律上通常判賠是10到60萬,一切端看證據能否讓人看出來到底有沒有通姦、能不能推定可能2人有做「那檔事」,如果有的話判得會比較高; 若沒有,大概10萬到30萬元。李怡貞提到現在實務頂天是100萬,不過那100萬是雙方實力雄厚,且該案有懷孕有墮胎。她也強調,梁敏婷告王瞳起訴書中的證據就是週刊拍到的照片,「週刊照也就是2人過從甚密的照片,那些照片依法院一般實務大概40、30萬。」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

然而于美人認為,正宮請求的400萬既然拿不到,那為何王瞳要如此緊張、大動作找媽媽和阿姨到馬家?「我想錢不是重點…因為整件事的損失絕對超過這個數字,因為她(王瞳)是藝人,損失的其實是她的整個演藝生命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王瞳#馬俊麟#梁敏婷#偷吃#外遇#侵害配偶權#李怡貞#于美人#什麼道理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947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