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綠狂互嗆「炒亡國感」 他嘆:這樣的選舉多悲哀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00:01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、總統蔡英文(右)。圖/TVBS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、總統蔡英文(右)。圖/TVBS

近日「芒果乾(亡國感)」話題引起熱烈討論,藍綠也不斷隔空互嗆,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嗆總統蔡英文,「靠著販賣亡國感來換取選票」,而蔡英文也反擊「這個亡國說,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!」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感嘆,當一個選舉只剩「無法證明」的「恐懼感」,這個選舉是悲哀的。

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,藍綠2黨競爭也愈來愈激烈,先前前總統馬英九公開批蔡英文,為了勝選不惜操弄「芒果乾」,蔡則回嗆「相信當初種芒果的很可能就是他」;近日韓國瑜在國慶演說時,又嗆蔡把「芒果乾」作為選舉操弄的工具,蔡再度反擊這個亡國說,「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!」雙方卯足全力互嗆,似乎就是怕被貼上標籤。

 

對此,黃暐瀚今天(14日)在臉書發文指出,不管任何國家,如果有一位總統參選人一旦當選之後,國家就會亡,「這樣的參選人,不要說民眾不要投給他,基本上中選會應該直接取消這樣的人,有參選資格才對,怎麼會讓一個『將會導致亡國』的人,當總統呢?」

黃暐瀚也反問,「蔡總統是如何連結:『我當選,台灣主權獨立;韓當選,台灣變香港』?理據是什麼?何以證明?怎麼保證呢?」黃暐瀚感嘆,當一個選舉,只剩「無法證明」的「恐懼感」的時候,這個選舉是悲哀的。

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

 
黃暐瀚進一步指出,未來的能源問題,怎麼處理?選A選B,國家的經濟可能會有什麼改變?兩岸將要怎麼走下去?這該是帶領國家的總統,所必須跟民眾說明的,「結果現在什麼都不用多交代,怎麼讓台灣更好?不用說。反正只要指控,對方一旦當選,台灣就『亡蛋』了,就可以勝選」,最後他無奈直言「這樣的選舉,多悲哀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2020#總統大選#民進黨#亡國感#芒果乾#蔡英文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33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