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唱鄧紫棋歌!新娘秀鐵肺實力 一開口賓客全跪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21:26

國外許多婚禮經常邀請歌手獻唱為新人祝福,不過中國大陸有一名新娘,一進場就用超美歌聲震攝全場,宛如專業級歌手,在場來賓全都忍不住紛紛拿起手機錄影,影片事後被上傳網路後,至今已破300萬觀看次數,許多網友更大讚「好聽程度不輸原唱!」

 
圖/翻攝自XiKou Music YouTube

現代婚禮花招百出,不但排場一個比一個奢華,甚至有如演唱會等級!影片中,這名新娘一開口就驚豔全場,手拿麥克風展現歌喉,以渾厚具有爆發力的嗓音,演唱鄧紫棋的《光年之外》當作進場歌曲,讓在場賓客瘋狂拍手叫好!

圖/翻攝自XiKou Music YouTube

影片中另一名新娘,也在婚禮當天演唱鄧紫棋的《倒數》,台風相當穩健,不僅令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一旁的四位伴娘也揮舞雙手,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 
圖/翻攝自XiKou Music YouTube

影片曝光後,不但吸引超過300萬觀看次數,許多網友們更紛紛大讚「唱得太好聽了」、「耳朵都懷孕」、「這是原唱等級吧」、「新娘好美,歌聲也超好聽」、「感動」、「聲音雖然不像紫棋,但也好聽」、「現在沒有才藝都不敢結婚了」、「婚禮瞬間成演唱會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新娘#婚禮#唱歌#歌喉#嗓音#鄧紫棋#光年之外#倒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39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