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爺孫戀!29歲女星閃嫁71歲拿督 報喜得一子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16:58
圖/翻攝自中國報
圖/翻攝自中國報

29歲馬來西亞女星凱兒(余凱慈),4歲時以童星身分出道演藝圈,成為童星女團「四千金」成員之一,過去曾發行超過20張專輯。她於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,帶球嫁給大她42歲的拿督戴華昌,並於新婚3個月後順利產下一子,最近首度曬出寶寶的寫真照。

馬來西亞女星凱兒與拿督戴華昌於6月舉行婚禮。圖/翻攝自中國報

 
29歲女星凱兒與71歲老公戴華昌甜蜜合照。圖/翻攝自中國報官網

中國報報導,71歲大馬拿督戴華昌,花費至少數百萬台幣舉辦婚禮,席開百桌。雖然這段「爺孫戀」起初並沒有被外界看好,但好友透露,夫妻倆因雙方家族有生意往來,才從相識逐漸到相戀,強調女方學歷高,出社會都是靠自己的能力賺錢,如今兩人互相喜歡,只要婚姻幸福美滿就好。

凱兒於今年9月產下一子,拍攝新生兒寫真。圖/翻攝自中國報

凱兒於9月中順利產下寶寶,雖然還沒滿月,但夫妻倆已經等不及替兒子拍攝寫真,女方日前也首度曬出兒子趴睡的照片,不但露出肉肉米其林手臂,一身綠色服裝造型,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愛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凱兒#余凱慈#結婚#拿督#戴華昌#爺孫戀#兒子#新生兒#寫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92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