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話在國道跳車、燒停車場!艾成認王瞳「是個瘋子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21:23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
女星王瞳近來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,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有關她的私下面也一一被起底。艾成去年上節目時曾提到王瞳脾氣暴躁,不僅曾威脅艾成要在高速公路上跳車,甚至曾放話要放火燒掉停車場,就連好友何豪傑也曾目睹2人吵架「拿燈起來摔」。儘管艾成也覺得王瞳「是個瘋子」,但仍認為對方豐富了他的人生。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
艾成先前受訪時曾表示剛和王瞳交往時,女方有嚴重躁鬱症。去年艾成和何豪傑一起上《命運好好玩》時提到,有次陪王瞳去看心理醫生,看完到停車場準備領車時,由於機械式停車場要按鈴,車子才會送上來,當時王瞳多按了幾次,被停車場人員說了一句「按這麼多次幹什麼」,沒想到王瞳竟當場怒嗆「我放火把你停車場給燒掉!」
 

 
還有一次艾成開車載王瞳,因為看導航仍開錯路,讓王瞳非常生氣,當場要艾成停車,由於當時在高速公路上無法停車,結果王瞳氣炸,威脅艾成「你停車,不然我跳車!」
 
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

一旁的何豪傑也表示,曾目睹王瞳和艾成激烈大吵,吵到把燈拿起來摔。他更加碼爆料王瞳私下會講黃色笑話,曾有一次王瞳對他說「你這麵包屑不要丟掉,給我吃!我說為什麼?她說『我想吃你屑屑』…。」讓在場主持人聽到傻眼,何豪傑則說「瞳妹沒在怕的!」
 
艾成還提到先前面臨婚姻卡關,收入又到一個瓶頸,在台灣感覺路走不太下去,當時王瞳媽媽對他的要求,「看起來好像是遠遠都無法及,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」,於是某天晚上他整個人瘋掉,長達1個多月都住在教會裡,「所有教會的人不眠不休、不吃不喝輪流照顧我,那時我忘記自己是誰,忘記全世界,我連王瞳都忘記…狀況很嚴重,就像被鬼上身一樣非常嚴重。」
 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
 
不過艾成曾表示,儘管王瞳有公主病、是個瘋子,不爽就開罵,還會呼他巴掌說要去找前男友,但他仍愛著對方,認為王瞳豐富了自己的人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王瞳#馬俊麟#梁敏婷#馬王#不倫#偷吃#艾成#何豪傑#侵門踏戶#躁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0904

0.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