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戲突失禁「剉在內褲裡」!曾國城曝20年隱疾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12:03
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
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

51歲綜藝主持人曾國城近日擠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,拿下益生菌品牌代言,昨(13日)他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時,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有腹瀉的問題,20年前診斷出有腸躁症。曾有一次在排演舞台劇時,因來不及跑廁所「失禁」上在褲子裡,曾國城無奈表示「我失去了一條內褲!」
 
曾國城昨天受邀擔任藥妝店一日店長,受訪時他提到自己20年前就有腸躁症問題,一開始不知道還去照了腸鏡、胃鏡,但通通都沒事,後來醫生才說應該是壓力造成的大腸急躁症,也因為如此一直都胖不起來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

曾國城坦言,15年前自己手頭上節目特別多,曾經1天腹瀉4、5次,「而且(形狀)越來越不具體…。」2、3年前有次在舞台劇排練期間,他因為肚子不舒服突然失禁「失去了一件內褲」,後來他趕緊跑到廁所裡將內褲脫掉,就這麼穿著外褲,若無其事地回到台上繼續排戲。
 
曾國城坦言應該是壓力造成的,「表面上一直覺得自己樂觀,但其實放鬆不了,壓力都累積在心底深處不自知。」他表示現在懂得如何面對壓力,讓自己真正的平衡與放鬆,而非工作結束就去玩這種表面的放鬆,也因此情況獲得改善。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曾國城#失禁#吳姍儒#Sandy#腸躁症#腹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1013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