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檢驚見身懷「七龍珠」 女星憂不久於人世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0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08:21
出道17年的五熊,活潑開朗又親切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。圖/CTWANT提供使用
出道17年的五熊,活潑開朗又親切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。圖/CTWANT提供使用

主持烹飪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的蔡頤榛(五熊),活潑的風格令人喜愛;但她其實飽受健康問題所苦,10多年來一直因尾椎凹陷引起背痛,還曾被醫師診斷疑似罹患血癌。日前五熊又檢查出長了多顆囊腫,分布在身體的不同部位,雖然她笑稱是「七龍珠」,健康狀況還是令人擔憂。
 

五熊透露體內最大的囊腫位於左側卵巢,4個月後卻莫名消失。圖/CTWANT提供使用

 
據CTWANT報導,出道17年的五熊,除了主持之外,也在許多電影與戲劇中扮演甘草角色,俏皮可愛的性格十分討喜。殊不知才32歲的她,身體竟已滿是病痛,甚至一度對人生失去希望,以為自己不久就要離開人世。
 
五熊近期在私人臉書透露,5月底去做全身健康檢查,竟然發現長了數顆囊腫,分布在身體各個不同部位;她幽默地稱這些囊腫為「七龍珠」,其中最大的囊腫位在左側卵巢,有2.2公分,大小相當於一顆葡萄。為了預防囊腫由良性轉成惡性腫瘤,五熊展開了「追蹤七龍珠」之旅。
 
五熊發現自己身上布滿囊腫後,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她往返醫院勤做檢查,發現婦科、乳房、甲狀腺與腹部超音波都呈現異常狀態。但從五熊的臉書看來,她仍舊照常工作、吃飯、與朋友聚會,甚至7月中還飛了一趟法國遊玩,對健康的態度似乎相當豁達。
 
 
事實上,為了解決囊腫困擾,五熊至今仍持續頻繁地進出醫院。上月底,她開心表示大的囊腫奇蹟般地自己消失了!並說道「除了感謝讚美主,還是感謝讚美主。」不過,這些囊腫從冒出到消失都太戲劇化,意謂著她的體質太容易長東西,未來還是必須定期追蹤,以確保健康。
 
其實早在3年前,五熊身上也曾忽然冒出不明紅疹,而且愈長愈多,甚至從肚子蔓延到大腿內側。醫師經過初步判斷後,竟表示可能罹患血癌,讓她非常害怕,在家中崩潰大哭。後來經過一連串驗血和全面檢查,仍舊找不出病因,僅能解釋成可能是壓力過大,才造成身體起紅疹;幸好長時間服藥之後,五熊肚子上的大片紅疹逐漸消失,只是虛驚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這癌最致命!無跡可尋如鬼魂 4族群提高警覺
#五熊#臉書#健康檢查#囊腫#七龍珠#卵巢#惡性腫瘤#紅疹#血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3

0.0959

0.2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