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極端減肥法!女星每天只喝2瓶汽泡水「暴瘦剩41KG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15:05
圖/翻攝自gu9udan IG
圖/翻攝自gu9udan IG

19歲南韓女偶像美娜,先前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,入選期間限定組合「I.O.I」出道,目前是女團「gu9udan」的成員。最近她在綜藝節目上透露,以前覺得自己太胖,曾經靠著不吃東西來減肥,令眾人感到震驚。

美娜曾參加過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 Mnet Official》頻道

 
近日美娜在綜藝節目《Happy Together》透露,因為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在《Produce 101》中,穿著無袖白色連身裙跳舞的節目片段,驚覺自己「太胖了」,整個人受到驚嚇,自此以後不敢再穿無袖衣服。

美娜嫌自己太胖。圖/翻攝自gu9udan IG

因為想要有纖細的身材,美娜下定決心要減肥,她完全戒掉最喜歡的碳酸飲料,採用檸檬排毒減肥法。曾經有12、13天期間,什麼東西都沒有吃,每天就靠著檸檬排毒水、氣泡水和水,最輕的時候體重僅有41.7公斤。不過,當時她還要上節目表演,只要站起來頭就會超暈,她意識到完全不吃東西真的不行,才開始正常進食。

雖然美娜現在依然在減肥,不過她知道每天只喝2瓶汽泡水的方法錯誤,改採用比較健康的方法控制體重。這段採訪曝光後,也有專家出面提醒,如果按照美娜這種只喝水的方式減肥,日後如果開始吃東西的話,復胖的速度反而會更快,儘管只有吃一點點東西也會輕易變胖,造成溜溜球效應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美娜#減肥#偶像#氣泡水#溜溜球效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61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