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節目遭突襲剪30CM長髮 女模崩潰痛哭腿軟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15:02

最近土耳其1個綜藝實境節目《Kuaförüm Sensin》(你是我的髮型師)中,邀一名長髮女模當來賓,不過,髮型師未告知下,竟剪掉女模30公分長髮,讓她當場崩潰轉頭走人。

該節目每位髮型師皆會搭配1位來賓,其中1名落腮鬍髮型師在替長髮過腰的女模ilayda做造型,不過在沒有任何預告下,他拿起剪刀快速剪下近30公分頭髮。

 

土耳其節目中,一名長髮女模突遭髮型師剪下30公分長髮。圖/TVBS

ilayda發現不對勁,用手摸了髮尾,發現長髮竟少了一半,表情立刻大變,崩潰以雙手摀著雙臉哭喊,情緒激動脫下理髮巾,馬上衝出攝影棚,現場來賓全部嚇傻。

長髮女模突遭髮型師剪下30公分長髮,氣到腿軟癱倒在地,遭工作人員抬走。圖/翻攝自Kuaförüm Sensin youtube頻道

豈料ilayda才走到出口前竟當場腿軟倒地,所幸旁邊女主持人立即抱住她,ilayda在地上嚎啕大哭,之後被工作人員抱離現場,氣氛瞬間僵到谷底。待女模情緒穩定後,有再度回到攝影棚繼續完成造型。事後該名髮型師稱是要將剪下的長髮,捐贈給癌症患者。
 

影片看不到請點我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土耳其#女模#長髮#髮型師#節目#30公分#30CM長髮#30公分頭髮#崩潰#痛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92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