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遭罵「傻呆醜」 伊能靜:已請律師蒐證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4
合成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
合成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

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嫁大陸男星秦昊,隔年生下女兒「小米粒」,經常在微博上曬愛女照片、與網友互動。不過近日有網友留言攻擊小米粒,讓伊能靜相當生氣,表示已經舉報,並請律師取證,打算採取法律途徑,「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」。

伊能靜2009年與前夫庾澄慶離婚,2014年宣布與小10歲的秦昊交往,2016年在美國生下小米粒。伊能靜近年生活重心轉往大陸,也在陸綜真人秀中大秀育兒生活,不料近日卻有網友拿她代言的商品來攻擊小米粒「妳女兒吃了妳的益生菌後又傻又呆又醜」、「她女兒沒生病,可是那傻樣不是吃益生菌吃出來的吧?好怕怕啊!那鬥雞眼,那傻頭傻腦呆子樣」。

 

合成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

伊能靜將網友批評截圖,今(13)日凌晨在微博發文表示「已經舉報」。她說「孩子沒有得罪你,為了你不認可的事,到處辱罵1個不認識的3歲小孩,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教育你的」。伊能靜並說,關於其他人身攻擊的言詞,除了舉報之外也已請律師取證,「我是母親,和每1個媽媽一樣,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」。

合成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

伊能靜PO文後登上微博熱搜,網友紛紛表示「漂不漂亮都不應該被罵成傻子呆子」、「這種人太惡毒了」、「小時候造成的陰影是一輩子的」、「這樣說孩子真是太過分了」、「每個小寶貝都是媽媽的天使」、「支持提告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伊能靜#小米粒#秦昊#真人秀#代言#庾澄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67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