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票考題好難!粉絲哀聲連連 蔡依林:太逼人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6:37
蔡依林巡迴演唱會門票今日中午開賣。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蔡依林巡迴演唱會門票今日中午開賣。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
天后蔡依林「Ugly Beauty2019-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門票今(12日)11時28分開賣,6天的場次,不到3分鐘就搶光。有許多粉絲卡關在搶票題目上,崩潰留言「真的好難」。蔡依林為了緩和大家沒搶到票的失落情緒,幽默PO出KUSO的模擬考題,標籤表示「太逼人」。

蔡依林演唱會門票被秒殺。圖/翻攝自拓元售票系統

 
蔡依林出道20周年的「Ugly Beauty2019-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今日開賣門票,粉絲們各個摩拳擦掌。豈料,好不容易可以搶票了,還得先回答問題,其中1題「《怪美的》MV中,最後一幕跟法官擁抱後爆炸的顏色是?」考倒了一堆人,不少人回答錯誤、大小寫輸入錯誤,就此慢了幾秒鐘,與門票擦身而過。

許多人搶票卡關在題目上。圖/翻攝自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 Jolin Tsais Official Channel

總共6場,6萬6000張的門票,迅速被秒殺,網友們湧進蔡依林的臉書貼文,表達沒搶到票、看不到姐的崩潰情緒,哀傷留言表示「跪求高雄場」、「超想看怎麼辦」、「這世界上真的有蔡依林演唱會嗎?」、「原來是1B不是1b」。

蔡依林魅力實在太強大。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
 
為了緩和粉絲們崩潰的情緒,蔡依林在臉書轉貼了粉絲製作的KUSO模擬考題,照片是她咬著某種海鮮的畫面,問題則是「蔡依林在《怪美的》MV中,咬的究竟是什麼東西?」答案分別有「花枝、透抽、小卷、魷魚」,超難分辨的海底親戚,讓蔡依林直呼「太逼人」!

蔡依林貼搞笑模擬考題緩和粉絲悲傷情緒。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
最後,蔡依林也詢問導演,為大家解答,原來MV中她咬得是「花枝」。不過,姐的演唱會魅力實在太強大,沒買到票的粉絲們似乎對花枝不感興趣,繼續在文章下「文字崩潰」,表示「答對這題也買不到票」、「建議開放敬老購票區,給手慢眼殘的我們」、「包1攤烤魷魚給你,拜託加場好嗎」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怪美的#20周年#演唱會#題目#搶票#秒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6

0.2384

0.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