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郵輪搶客! 米其林廚推和牛、龍蝦、冠軍美食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9:41

搭郵輪除了船內設施,更讓旅客期待的就是美食!24小時各類餐點輪番上陣,除了提供米其林星級廚師料理,這回更首度將台灣冠軍牛肉麵登船,紅燒清燉雙口味鎖定宵夜饕客,甚至還為素食遊客設計專屬自助吧,一上船就能大快朵頤。

圖/TVBS

 
鍋鏟交疊廚師玩特技,雞蛋當乒乓球,隨即變出一朵小白花,加上醬汁拌炒白飯,金黃光澤粒粒鮮明,奶油香料撲鼻而來,日式鐵板燒,食材、廚藝、氣氛,每一刻緊抓顧客眼球,除了美食秀,還有米其林級丁骨牛排。

圖/TVBS

鐵盤上滋滋作響,高級丁骨牛排,油花鮮明入口即化,驚豔美食還有托斯卡納式烤乳豬,24小時低溫烘烤外酥內軟,一刀切下薄脆可口;海鮮主打紐西蘭生海蝦,蝦漿薄薄一層淋上橙汁,搭配閃光鱘魚子醬,色彩繽紛宛如畫作。

圖/TVBS

 
威尼斯號行政主廚AdrianoBarreraVita:「為了安全顧慮船上禁止明火,全由電力爐烹調製作,即便沒有火,但我們有很好的廚師,還是能將食物料理出一樣好的口味。」

為了迎接台灣旅客,迎賓饗宴免費提供澳洲和牛還有波士頓龍蝦,先蒸再烤搭配香酥佐料,飯後再由義式提拉米蘇甜在心,另外,考量素食旅客,設計蔬食自助吧,每道色香味俱全,蔬菜、菇類、甜品統統有,宵夜時段端上台灣冠軍牛肉麵,清燉紅燒雙口味,滿足不同味蕾。

登上郵輪,24小時都有得吃,除了自助餐,饕客們也可嚐嚐道地義式PIZZA,廚師們現場手作,海陸餐點應有盡有,讓旅客享受奢華饗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輪#自助餐#餐點#廚師#饗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26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