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霸道總裁」明道哭了! 遭淘汰淚訴:看不起自己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5:14
合成圖/翻攝明道微博
合成圖/翻攝明道微博

出道15年的男星明道過去經常演出偶像劇男主角,可說是「霸道總裁」的始祖,不過日前他上陸綜真人秀節目,第1輪對上戲齡才5年的鮮肉男星,竟不慎落敗。明道忍不住淚灑攝影棚,難過說道「連我都有點看不起我自己了」,讓粉絲聽了相當心疼。

明道演出的陸劇《破冰行動》今年中已上映,他參加的導演選角真人秀《演員請就位》昨(11日)開播,導師有陳凱歌、李少紅、趙薇、郭敬明4人,參加節目的還有50位年輕演員,明道在其中最受矚目。另外炎亞綸、宋芸樺、張榕容、任容萱、鍾欣潼也都是參賽者。

 

圖/翻攝娛baby微博

明道一出場就讓許多年輕演員說「看他的戲長大」、「想不到他1個前輩會來這裡」、「感覺跟導師入場了一樣」、「我要把回去的車票訂了」。明道表示「王子和霸道總裁」是演戲15年來外界給他的標籤,但自己想打破固有的一切。

明道表示之前有朋友對他說「我想你可能沒有辦法再演男一號了」,表示已經15年都沒試過戲;第1輪他對上陳若軒,明道透露這是自己今年演的第1場戲,心裡「噗通噗通」的跳,很好玩、好快樂,但真的「不是來玩的」。陳若軒也拿出1張明道給他的紙條,寫著「盡全力」,讓全場感動鼓掌,趙薇也哽咽表示「做演員是1個很不容易的職業,很感觸」。

 
圖/翻攝娛baby微博

不過陳凱歌最後選擇陳若軒,讓明道落馬敗北,眾人驚得目瞪口呆,現場紛紛響起「道哥加油」的聲音。明道事後坦言「很難受」,這幾年沒什麼成功的事情,「連我都有點看不起我自己了」,並忍不住落下男兒淚。

圖/翻攝娛baby微博

網友看後相當心疼,紛紛表示「要演技有演技,要颜值有颜值,支持你的人很多!相信自己」、「陳若軒是誰?我只知道明道」、「陳若軒憑什麼說明道負責帥,他負責演技」、「明道真的很好啊」、「難得兼具偶像和實力派的明星」、「其他人演的霸道總裁在你面前都是部門經理」。

圖/翻攝娛baby微博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明道#霸道總裁#陳凱歌#趙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81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