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早網紅」16歲擁400萬粉絲 近況曝光網驚呆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6 19:22
當年爆紅的無名正妹,12年後近況曝光。圖/翻攝自(左)陳玟予紛絲團、(右)陳玟予IG
當年爆紅的無名正妹,12年後近況曝光。圖/翻攝自(左)陳玟予紛絲團、(右)陳玟予IG

網路科技發達,社群軟體發展快速,人人都可在臉書IG分享照片,「網紅」如雨後春筍般冒出。但現今拍照不免都會使用美膚模式,修圖軟體,造成許多網路「照騙」的現象,讓許多人開始懷念「無名小站」時期的帥哥正妹。最近,有網友翻出當初有400萬人追蹤的「無名正妹」小予,認為她是「最早網紅」,而12年後的近況曝光,讓粉絲大讚「更漂亮了」。

小予當時還是學生,模樣清純可愛。圖/翻攝自臉書陳玟予粉絲團

 
「無名小站」在1999年時推出,風靡全台,其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首頁精選的「正妹牆」,讓許多清純正妹上榜後迅速竄紅。其中,綽號小予的正妹陳玟予,年僅16歲時,就有高達400萬人的追蹤,成為超高人氣的高中正妹。

更多新聞:想要螞蟻腰!小A辣瘦腰4吋拿掉「2對肋骨」李進良幫動刀
陳玟予散發出成熟知性美。圖/翻攝自陳玟予IG

當年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陳玟予受邀上吳宗憲的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「人氣美少女」單元,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,讓她的知名度再度大增。當時只要是跟「漂亮」有關的投票,陳玟予必定榜上有名,之後她也接拍了不少的廣告、擔任網拍模特兒,被網友稱為「台灣最早網紅正妹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結婚才半年!棒球網紅YouTuber被妻家暴 還嗆「死媽寶」
粉絲讚陳玟予可愛依舊。圖/翻攝自陳玟予IG

12年後,陳玟予現年28歲,仍然在從事模特兒工作,原本漂亮、清純的亮麗外表下,多了幾分的知性成熟,顏值又更上一層樓,轉戰經營臉書、IG後,同樣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無名小站#無名正妹#網紅#最早網紅正妹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676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