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抱子衝急診「雙手已攤下」 夫淚謝護理師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2:47
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
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

演員夫妻檔陳建隆、陳子玄在2015年結婚,育有2歲的兒子「棉花糖」恩恩。日前陳建隆透露恩恩曾有3次「無任何前兆的,突然在我們手上差一點離我們而去」,恩恩被陳子玄抱進急診室時甚至「手已經攤下」,讓他忍不住對當時的護理師充滿感激之情,「真的謝謝妳」。

陳建隆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日前手受傷到醫院夜間急診,遇到以前恩恩急診時的同1位護理師,心中充滿感激,離開時深深的感謝她,轉過身連眼眶都濕了。「那晚的畫面從未離開腦海,謝謝妳毫不遲疑的判斷,抱起當下雙手已攤下的兒子,真的謝謝妳」。

 

「從會翻身、會爬、會走、會跑,你都是比別人來的慢,也確定了有某程度動態發展上的遲緩」,陳建隆直言,自己對兒子並不心急、害怕,也不急著趕上別的孩子,而是依照恩恩的成長,安排相同階段的環境讓他就學。「從你停藥後,你學習能力真的是快速的發展」,以前怎麼學都不會用湯匙吃飯,但一停藥才2天就學會了。

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

陳建隆說「謝謝你跟著我一起四處跑,常常睡在車上不吵不鬧,感受到我有壓力心情低落的時候,都黏在身邊,拿任何一個沒有意義的東西想讓我分心」,他並表示感謝上天給自己這麼懂事的孩子,「謝謝老天爺一直眷顧我們,讓我們渡過每一次的困境」,直言看到恩恩會自己吃飯,雖然對其他人來說也許沒什麼,但對自己來說「就像是上帝的恩寵」。

 
陳建隆表示,若有天自己先過世,恩恩看到自己這篇文章,要他記得問問陳子玄,「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」、如果看到陳子玄哭得稀哩嘩啦在訴說,「記得幫媽咪擦擦眼淚,跟她說不要哭」。陳建隆說「爸爸就是笨,笨到從沒想過自己的後路,總是義無反顧的牽著你們的手往前走,帶你們走向一個能避風溫暖的家」。

最後陳建隆也對恩恩喊話,若日後恩恩有了自己的家,不要有顧忌,「如果你有了顧忌就會自私,你不會把最好的一切奉獻給身旁的人,不要忘了最後陪你走一輩子的人,有一個稱謂叫老婆」。

圖/翻攝陳建隆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#陳建隆#陳子玄#恩恩#急診#護理師#學習能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57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