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士保桿下暗裝GPS 女疑遭前男友跟蹤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1 13:37

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和前男友分手後,停在大樓停車場的休旅車,卻被人噴漆,就連車子輪胎也都一再的被惡意刺破,一個月內就至少換了18顆輪胎,女子因為不堪其擾,向警方報案,懷疑是恐怖情人搞鬼,之前已經聲請保護令,似乎沒約束效果,她被害女子還在汽車保桿底下,發現一顆追蹤器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衣服的2名男子,手裡拿著一袋物品,大搖大擺走進停車場,停在白色休旅車旁,鬼鬼祟祟好一陣子才離開,但他們的動作,被柱子擋住視線,沒多久車主要開車,發現白色賓士被噴漆。

白色休旅車,車身被噴黑漆,不只車殼變色,還時不時也被人刺破輪胎,被害車主是20多歲的蔡小姐,她懷疑一切都是前男友搞的鬼,日前兩人分手,男方不斷對她進行騷擾,她聲請保護令,對方卻變本加厲,甚至連蔡小姐行蹤都被掌握,無論是回老家屏東龍泉,還是楠梓區住處,或是三民區的公司附近,光一個月她就被刺破18顆輪胎。

圖/TVBS

楠梓派出所所長潘煜烽:「她懷疑是她前男友,教唆這兩位來這邊噴漆,的確是有在屏東那邊有在車底下找到GPS。」
 

附近住戶:「應該是從地下室直接走下去,因為正常來說他們的電梯,是要有磁卡才可以進去。」

圖/TVBS

女子不堪其擾,向高屏兩地警方求助,在屏東換輪胎時,無意間在保險桿底下發現GPS,強烈認為自己遇到恐怖情人,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相關監畫面,追查噴漆和刺破輪胎,是否為同樣的人所為,更要追出幕後指使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前男友#分手#刺破#保護令#追蹤器#恐怖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1229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