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告知「腸子全黑」大腸癌末期 女星哭著交代後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8:34
女星楊繡會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時常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去奮鬥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女星楊繡會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時常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去奮鬥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多年,平日都有定期做健康檢查的習慣。日前她提到自己某天半夜昏倒送醫,院方檢查之後,告知她大腸癌指數超標,是正常人的3倍,甚至有人還找了1名自稱會通靈的師姐,對楊繡惠說看到她的腸子已經呈現黑色,屬於「末期」狀態。當下她心想高齡的父母親要怎麼辦,並且開始交代準備後事;沒想到10天後看報告,結果整個讓她傻眼。

楊繡惠日前上談話性節目《醫師好辣》,探討為什麼許多病患為何「不見棺材不掉淚」,明明都已經生病了還不願就醫。楊繡惠分享自己的經驗,稱說某天半夜她起床尿尿時,突然感覺一陣暈眩,接著就眼前一片黑,整個人昏了過去,頭部還撞擊到馬桶,當時聲響大到把熟睡的父母都吵醒了。

 

楊繡惠說,父母親發現後,立刻將她送醫治療;經過院方抽血檢查,醫師告知她「妳什麼都正常,可是妳獨獨有一樣,大腸癌指數超標,超標到非常非常的異常。」要求楊繡會盡早安排大腸鏡檢查。

當下楊繡惠一聽整個人嚇壞了,內心忐忑不安,擔心是否真的罹患了大腸癌,而且開始湧現許多負面想法和情緒。隔天友人去電給她,楊繡會趁機向對方訴苦,提到自己可能罹患大腸癌;友人聽完之後,竟跟她要生辰八字,接著說「我有一個仙姑通靈的,有夠厲害!」友人說可幫她算出病情。當下楊繡惠也慌了,就請友人找仙姑看看情況。

沒想到事後友人告知,「師姐說妳已經大腸癌末期…看到妳腸子黑黑的!」當下楊繡惠一聽整個情緒低落,隨即掛了電話,接著她就思考要怎麼處置身家?要怎麼告訴已經80多歲的父母,並且已經想好交代後事。所幸最後檢查報告出爐,指數屬於正常值範圍內,讓她虛驚一場。
 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繡惠#女星#醫師好辣#大腸癌#師姐#通靈#末期#指數#大腸鏡檢查#生辰八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0832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