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價真的較好?好友狂推超貴床墊 網曝真實經驗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6:48
睡眠品質與寢具有關。示意圖/TVBS
睡眠品質與寢具有關。示意圖/TVBS

床墊的舒適度多少都會影響睡眠品質,就有網友表示,最近起床後還是感覺身體疲勞,讓他困擾不已,而朋友推薦了一張高單價的床墊,直誇真的「超級舒服」,讓原PO不禁懷疑「到底多好睡」。對此,網友紛紛贊同表示「3萬多買得,完全不後悔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中以「3萬元以上的彈簧床到底有多好睡?」為題發文,先說明自己近期的睡眠品質越來越差,且每天睡飽起床後,身體還是有嚴重的疲勞感,讓他非常困擾。不過有位朋友和他說,有張「4、5萬元的雙人床超級舒服」,只要一躺下去就能迅速入睡,甚至誇下海口向原PO說,「不信的話可以去他家躺躺看」,讓原PO好奇地詢問「貴的彈簧床真的有那麼厲害嗎」。

 

網友詢問,貴的床墊是否真的比較好睡。圖/PTT

文章一發布就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非常贊同,直說「貴一點的真的很好躺」、「真的是滿好睡的...我買4萬8000」、「我的4萬多的就很好睡,我朋友是買20萬」、「12萬的超好睡」、「床墊超值得投資,畢竟每天1/3時間在上面」。

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,認為「竹子墊還比較好睡」、「我椰子殼床墊睡了10年以上」、「喜歡木板加簡單床墊」、「都睡地上」、「吃安眠藥比較快」、「只喜歡睡木板」、「久了就麻痺沒用了,去運動把自己搞得累一下就睡著了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床墊#睡眠品質#一分錢一分貨#床#彈簧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724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