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邁母躺屎尿床墊「褥瘡爛見骨」 兒:她不愛看醫生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5:22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澳洲雪梨日前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案件,1名72歲的老婦雪莉(Shirley Thompson)因長期臥床,身上有嚴重褥瘡,但她的2個兒子卻視而不見,將老母親丟在充滿尿液、糞便的床墊上,直到死亡。整起事件曝光後,檢察官依過失殺人罪起訴雪莉的2名兒子,不過他們否認罪刑,強調母親相當固執,不喜歡看醫生,「死亡是她自己的選擇造成的」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2017年8月間,當時雪莉的43歲的兒子菲利浦(Phillip Thompson)及39歲的兒子大衛(David Thompson)叫了救護車,結果醫護人員進房時,驚覺房間瀰漫著惡臭,到處充滿雜物及垃圾,更誇張的是,雪莉臉色蒼白、全裸躺在床上,身下還墊著1塊有濃濃尿騷味的浴巾,連醫護人員也不禁直呼「太噁心了,她就浸泡在尿液跟糞便中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據了解,雪莉住院檢查後,醫師發現她身上不僅有瘀青、褥瘡,傷口上還黏著許多糞便,全身相當骯髒,此外,雪莉臀部的傷口甚至深可見骨,最後她因褥瘡感染引起血液中毒,住院僅1週就不幸死亡,兄弟倆也被依過失殺人罪起訴。

檢察官湯克斯(Jeff Tunks)表示,雪莉自從2012年喪夫後,就變得相當孤僻,平時吃飯、行動及個人衛生完全依靠兒子,湯克斯痛批,兄弟倆在母親去世前幾週,就意識到她的病情嚴重惡化,但卻沒有及時尋求任何醫療照顧。

 
對此,弟弟大衛喊冤表示,母親相當固執且不喜歡看醫生,「我愛她,我不想讓她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」;辯護律師埃弗斯(Tony Evers)則指出,是雪莉決定拒絕所有醫療,他代表大衛表示「我們說,雪莉湯普森的死亡是她自己的選擇造成的」。據了解,兄弟倆日前出庭時皆否認犯行,全案目前還在審理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床墊#褥瘡#尿液#不孝#排泄物#母親#兒子#過失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55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