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理大講師稱反送中「暴徒」 遭學生圍5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1:52

香港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,港府又強推禁蒙面法,掀起新一輪示威浪潮,香港理工大學講師陳偉強日前,公開表示認為示威民眾的行為,跟暴徒一樣,應該起訴重判,甚至解放軍都該出動,這番說法,引發香港理大學生不滿,多名學生在課堂上包圍這名講師,要求其就言論道歉,氣氛一度緊張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課堂上叫罵聲不斷,還有學生用雷射筆,朝著老師臉跟身體照射,阻礙課程進行。

理工大學講師陳偉強:「整個過程我是驚恐的,因為時間拖得很長,最開始完全叫天不應,叫地不聞。」

他是香港理工大學講師陳偉強,會惹毛學生是因為在反送中議題上,他公開表示示威民眾的行為已經可以用暴徒來形容,司法機關應該用暴動罪,起訴重判,甚至解放軍都該出動,這番言論讓自己成了學生抗議箭靶。

 
理工大學講師陳偉強:「說我因為發表過一些,言論譴責暴力,他們應該在社交網站上很不滿,就已經說要去教室鬧事。」

不但課上不下去,陳偉強還被大批戴口罩學生包圍,不讓他離開教室,時間長達5個小時。

理工大學講師陳偉強:「想打電話報警也不容易,因為這些學生知道我電話,不停打電話來阻止我的線路。」

陳偉強表示,當天有嘗試離開現場,但被學生阻止,還推到在地腰部摔傷,直到學方介入,宣稱會找時間再溝通對話,才讓這場風波暫時落幕,不過陳偉強當天沒有現身。

香港專上學院學生:「問題是最核心的人物不出現,我覺得這場對話在我眼中,我認為沒有意義。」

陳偉強認為自己已經表達立場,才沒有出席交流會,校方為了避免爭議持續擴大,目前也暫停陳偉強,這個學期的教學職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香港#反送中#蒙面法#陳偉強#包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706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