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曝遭學長欺負! 陳建州靠一招教兒防霸凌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8:32
圖/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
圖/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日前出席公益活動「《我有我的罷免權》反霸凌爸媽陪伴計畫」,分享自己學生時期被霸凌的慘痛經歷,坦言因為轉學生的身分,有次在籃球場調整褲子時,不慎絆倒學長,從此便成為對方的眼中釘,受到一連串的霸凌對待,回家後也不敢讓母親知道。如今他也希望透過運動,幫孩子強身健體,並學習團隊合作與其他人交朋友。

圖/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

 
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黑人陳建州9日現身活動時,除了分享自己童年霸凌遭遇,也因為身為機師的父親年輕時遭遇空難殉職,沒有太多機會和對方相處,如今同樣身為父親的他,則是花更多時間陪伴孩子。他也認為,讓孩子從小接觸運動,不僅能強身健體,還可以從中學習團隊合作,交到更多朋友,甚至在往後遇到突發狀況時,這些朋友還能挺身而出、出手相救。

圖/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

陳建州因為經常對身邊的人惡作劇,被問到孩子是否會跟著有樣學樣,在學校欺負其他同學,他則表示會特別留意,也認為父母親應該要以身作則,當自己的孩子在學校霸凌其他同學時,必須正視並且有責任解決問題,若未來真的碰到類似的情況,絕對會帶孩子到對方面前親自道歉。

另外,他也透露雙胞胎兒飛飛,有次在幼稚園把翔翔的臉給抓傷,他得知後便拿起紅色彩色筆,和飛飛說要將翔翔臉上的疤痕畫在他的手上,並讓飛飛了解弟弟臉上的傷痕很痛,最後堅持處罰兒子,希望對方往後能用同理心來嚴肅看待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建州#黑人#霸凌#反霸凌#罷免權#父母#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2176

0.3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