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1歲歌王疑遭灌毒!愛妻露面淚崩:連站起來力氣都沒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5:35
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專頁
圖/翻攝自文夏臉書專頁

91歲的國寶級歌王文夏,日前傳出疑似遭到男看護下藥,導致他昏迷多日,驗尿後甚至發現有二級毒品成分,嚇得妻子文香趕緊報警處理,今天(9日)下午文香也召開記者會,強調目前不確定是否是看護所為,全案已進入法律程序,至於丈夫的最新情況,文香也透露「老師現在已經清醒了,只是身體很虛弱,不過精神還是非常清楚,不像之前一直昏睡」。

文香今天(9日)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,透露先前文夏因身體不適住院,她便找來1名男看護協助照料,上月13日中秋節當天,很多親友都特地來探視,豈料文夏一直叫都叫不醒,而看護就坐在旁邊熟睡,當時她認為「可能是身體很虛弱,就讓他睡吧」,沒想到直到15日文夏仍在昏睡,她直覺不對勁,趕緊請醫院幫忙驗尿,結果驗出毒品反應。

 

文香(中)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,過程中一度淚崩哽咽。圖/TVBS

文香表示,自己得知後相當驚訝,因為文夏沒有吃安眠藥的習慣,「怎麼會有這個反應,覺得很奇怪」,文香進一步透露,事發當天她曾嘗試叫醒看護,不過卻跟文夏一樣叫不醒,讓她不禁疑惑直呼「這個看護照顧病人的,怎麼會一直在睡覺,覺得很矛盾」,不過她也強調,目前不確定是否是看護所為,現在全案已交由司法單位調查,感謝各界的關心協助。

最後文香難過地指出,事發當天其實是夫妻倆結婚50周年,文夏目前已經清醒,但整個人仍非常虛弱,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,目前仍不知被驗出毒品一事。

 
據了解,今天中午該名男看護已主動到案說明,否認餵食毒品一事,男看護強調,自己有抽菸的習慣,但沒有吸毒的習慣,也沒有餵食王文夏毒品,當天因沒睡好精神不濟,所以文香才會看到他趴在桌上睡覺。目前詳細案發經過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文夏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1125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