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阿姨登門「純粹要教訓馬妻」?名嘴爆王瞳譙爸媽三字經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2:33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
藝人王瞳與馬俊麟的不倫戀話題持續延燒,先前她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俊麟家找馬妻談,結果演變成阿姨怒飆正宮的劇碼,引起社會公憤。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上節目時,直指王瞳帶阿姨登門「純粹要教訓馬妻」;而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則爆料王瞳曾因不滿爸媽利用她賺錢,怒譙父母三字經。
 

眼科醫師黃宥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)

經常評論時事的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昨天(8日)針對馬王風波進行討論,眼科醫師黃宥嘉提到,王瞳帶著阿姨到馬家,根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,「妳當初在Line上面的訊息是說要來好好談,結果妳心裡其實是存著要教訓人家的態度。妳王瞳從小到大不會不知道你阿姨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吧?妳明知道妳阿姨是恰查某,所以妳才帶她,不然怎麼沒帶別人?!」

 
 
而知名音樂人許常德指出,電視台根本也在用力炒作這個緋聞,「它(指電視台)一直在幫這件事加溫,不然不會在最後一集還讓他們熱吻嘛!你要想一想這些高層、電視台這些製作人這事情其實大概怎樣他們都多少知道。」一旁的狄志偉聽完也表示「你就想嘛!可以讓兩個人一起開記者會,就可以知道說這個公司有多麼的了不起。」
 
資深媒體人狄志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)

名嘴呂文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)

接著狄志偉還在節目中透露,其實王瞳曾在臉書上發文怒譙爸媽三字經,「因為她覺得她爸媽利用她賺錢,她無時無刻都在拍戲、沒休息過….但後來有道歉,說是自己的情緒。」呂文婉進一步解釋,王瞳當時發文是因為她媽媽好像又要買一間房子,「她那時候其實一心想說我要有自己的家庭了、我想結婚,但媽媽覺得要買房子,妳要多賺幾年,可她認為到什麼時候才有自己,因此才有那一篇出來。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瞳#馬俊麟#馬王#梁敏婷#不倫#阿姨#新聞挖挖哇#狄志偉#三字經#呂文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7

0.1177

0.2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