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返校」海報KUSO!教育部、公部門展創意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廖宗慶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19:17

高人氣話題國片《返校》,全台票房已經衝破2億,熱度持續攀升,就連海報都引起KUSO風潮,包括教育部、新北警局、圖書館等都來P圖,搞笑台詞像是「你是忘記不能酒駕,還是不怕警察攔下」,相當有創意。

圖/翻攝自教育部

 
《返校》預告:「你是忘記了,還是害怕想起來。」

國片《返校》人氣持續看漲,全台票房已經飆破2億大關,而王淨這張拿著判決書,站在曾敬驊和讀書會同學前的海報,充滿詭譎肅穆氣氛,隨著電影熱度延燒,網路上掀起海報KUSO熱潮。

教育部設計「還校」海報,呈現「把所學還給學校」的尷尬;新北市警察局也以「酒駕」為主軸,改編台詞「你是忘記不能酒駕,還是不怕警察攔下」;屏東縣政府做出跳tone國慶煙火海報「返鄉」,搞笑發問「你是買不到車票還是沒人揪你看煙火」,還有新北市圖書館的「你是忘記還,還是根本就不想還」,公部門展現創意,連政治人物都成為素材。

 
圖/翻攝自臉書

「你是忘記了,還是害怕想起來」,只見韓國瑜被P在王淨臉上,海報主題叫做「挖石油」,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,年輕時纖瘦帥照也被放上海報,主題變成「減肥」,但鄭文燦最近可是登上時尚雜誌。

鄭文燦以一身長板深色大衣,搭配粗黑框眼鏡,還在右眼比出「OK」的姿勢,加上油頭,時尚處女秀很霸氣。

鄭文燦:「這很像藝人,那個時尚雜誌的攝影師,他幫我拍了一系列搞怪的照片,那他是希望說幫忙那個,用另外一個方式呈現,讓大家可以看到每個這個不同的面貌。」

圖/翻攝自GQ

鄭文燦說過去從沒嘗試這種風衣造型,還詢問設計師什麼場合能穿得到,形象改造都讓網友很驚艷,一秒變身政治型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返校#鄭文燦#海報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588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