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酸只有國中學歷 林佳新嗆:民進黨瞧不起基層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08:11
被稱為最強菜農的林佳新,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的立委,挑戰現任立院副院長蔡其昌。(圖/TVBS)
被稱為最強菜農的林佳新,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的立委,挑戰現任立院副院長蔡其昌。(圖/TVBS)

被稱為是「最強菜農」的林佳新,被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第1選區立委,對手是現任立法院副院長的蔡其昌。只是他的學經歷問題,最近卻成為遭到抨擊的焦點。對此林佳新回應「不過是歧視我沒有學歷而已,這就是我現在不支持民進黨的理由,他們打從心裡瞧不起我們基層,只要我們的票而已。」

林佳新日前質疑蔡英文的博士學位,卻被酸說只有國中畢業。(圖/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)

 
這陣子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和論文問題,成為藍營不斷質疑的焦點,對此蔡英文也親上火線反擊,並將論文公開上網查詢。只是仍有許多藍營支持者不相信,繼續提出質疑,林佳新就在政論節目上「呼籲」蔡總統給民眾一個正面的回答,「在1984年的時候,到底有沒有論文口試,論文有沒有審核過關,有沒有繳交藍皮論文書給學校就好。重點不在有沒有學歷,而是在有沒有騙人,以及能不能面對問題。」

林佳新的呼籲,卻被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拿來作文章,內容「酸」味十足。該粉專發文提到,「國民黨這次台中立委候選人,只有國中畢業,卻在質疑蔡英文的博士學歷。而且蔡英文已經澄清很多次,還拿畢業證書跟論文出來給全民看,國民黨到底想怎樣?」

對於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粉專的抨擊,林佳新7日晚間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反擊。他一開頭就嗆「你是在變向(相)告訴我階級制度嗎?!」林佳新說自己從未迴避只有國中畢業,「這個粉專用這種方式這樣打我,不過是歧視我沒有學歷而已,這就是我現在不支持民進黨的理由:他們打從心裡瞧不起我們基層,只要我們的票而已。」

 
林佳新從不閃躲自己只有國中畢業,他認為這是民進黨心裡根本瞧不起他們這些基層。(圖/翻攝自林佳新臉書)

林佳新還說,更讓他覺得可惡的是,他問了3句話有哪句不對?「我沒有要蔡總統拿論文出來,我只要她自己說他有論文口試,口試有過,而且當初有藍皮論文書,我就信。這哪裡不對,這跟我是什麼學歷有關係嗎?直球對決很難嗎?1450粉專這樣做正是證明民進黨執政邪惡的本質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立委選舉

#最強菜農#林佳新#國中學歷#蔡英文#博士#蔡其昌#立法院#副院長#國民黨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616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