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夜衝釣蝦場臨檢 民眾開嗆、興奮兩樣情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07:48
韓國瑜昨晚帶隊整頓高雄治安。 圖/TVBS
韓國瑜昨晚帶隊整頓高雄治安。 圖/TVBS

為迎接雙十國慶,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7日)晚帶隊擴大臨檢,強調「沒有治安就沒有一切」,與警方一同宣誓打擊犯罪的決心,但就在韓國瑜帶隊前往釣蝦場臨檢時,在包廂唱歌的民眾發現自己門被打開,便怒嗆韓國瑜「我們只是來唱歌!」並要求他離開包廂,不過,也有其他包廂民眾認出市長,興奮地拿起手機拍照。
 
近日高雄不平靜,爆發連千毅「直播主之亂」後,港都的治安已成眾人焦點,對此,韓國瑜昨晚決定以「打擊犯罪、淨化地方治安」的名義進行臨檢,他表示,沒有治安就沒有一切,治安是市民最關心的核心議題,也是市府最重視的施政方向,市民能否安居樂業,百業是否興盛、發展,都必須仰賴著治安的安穩。

 
 
韓國瑜昨晚在聽完簡報後,便從鳳山警分局離開殺到釣蝦場臨檢,據ETtoday報導,其實韓國瑜沒有抵達釣蝦場時,已有大批警力在外守候,釣蝦場門口的「封閉式路檢」甚至造成馬路大塞車,據了解,高雄警方在這次的大規模掃蕩中派出6個警分局共160名警力。
 
當韓國瑜抵達釣蝦場後,不少民眾都認出他,引起一片嘩然,只是當他將第一間包廂的門開時,裏頭在唱歌的民眾似乎嚇了一跳,大喊「幹什麼啊!我們只是來唱歌。」並要求韓國瑜等人離開,而韓國瑜聽聞後不發一語,一臉尷尬地走出包廂。
 
不過,韓國瑜經過其他包廂時,也有民眾立刻認出市長,興奮地要求拍照,但韓國瑜卻笑笑地離開,沒有多作回應,被認為「好像快睡著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高雄#市長#鳳山警分局#唱歌#包廂#釣蝦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1087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