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蔡為「芒果乾」互槓 柯驚:已開始丟泥巴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6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6 20:47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簽書會,現場人數不像以往那麼多,難道是受芒果乾影響嗎?柯文哲說,他滿驚訝馬蔡兩位前後任總統,為了芒果乾重砲攻擊對方,只是講到集會遊行法也禁止蒙面,台北市警察局長說會落實惹爭議,柯文哲也嗆警政署出來講清楚。

圖/TVBS

 
歡呼聲中進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,回到台北主場辦簽書會,現場幾乎都年輕人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民眾:「讚!」

只是,五百個號碼牌沒發完,難道是受民進黨,狂喊亡國感影響,挺柯年輕人,轉流向綠營嗎?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藍綠)雙方都在操縱芒果乾,不過我開玩笑講說,種芒果的都是農夫,在搞破壞的都是政治人物。」

圖/TVBS

打從韓國瑜竄起,網路上流行起講芒果乾,前總統馬英九辦研討會,不只拿來當主題,更批總統蔡英文為了選票,刻意操弄芒果乾,蔡總統不甘示弱,反擊馬前總統才是種芒果的人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過先後兩個總統會這樣講,我是有點驚訝,因為離選舉還有90幾天,這個雙方克制一點,這個真的要丟泥巴,也等到最後一個月再講,現在太快了,還沒那個就已經重砲伺候。」

是誰在煽動亡國感,前後任總統隔空互嗆,柯文哲呼籲冷靜,卻也不惶多讓,再槓中央,因為台灣集會遊行法規定,不能有妨礙辨識身分的化妝,等於禁止蒙面,警察局長陳嘉昌說會落實執法。卻被內政部打臉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然就警政署你講嘛,我的態度是應該要依法行政,如果法在那裡,你不要執行要幹什麼,那不然你就出來講,你就明定SOP,不要讓這一些台北市警察局,變得很為難。」

警政署長陳家欽:「這個要情資,而且是針對個案,可能會對公共安全產生威脅,才會這樣做。」

 
要修集遊法有難度,柯文哲要藍綠休兵,卻無法克制自己,老把砲口對準蔡政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芒果乾#柯文哲#化妝#集會遊行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92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