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圍5項全槓! 吳宗憲輸女兒:收視贏再說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6 12:54

吳宗憲今年金鐘獎入圍5項全數槓龜,還被女兒吳姍儒擊敗,但他氣勢可沒輸,嗆聲得獎節目收視都不如他和子弟兵,對比連拿2座獎的黃子佼很謙虛,尤其對主持典禮嚴重超時,更表示會下台3年以示負責。

圖/翻攝自吴宗宪微博

 
吳宗憲:「證明了你一當兵以後,我們這個節目就沒有辦法得獎,哇這壓力會丟在他身上是是。」

四連霸前止步,綜藝天王吳宗憲忍不住酸了一下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搭檔小鬼,今年金鐘五項入圍卻全數槓龜的他,其實心情有點酸。

吳宗憲:「入圍5項槓龜5項,而且又被女兒幹掉,(恭喜)《聲林之王》,在這個開始比賽之前,我講了一個話,我說這樣的節目比較沒有創意,(還自己消音)我跟你講,都是自己的兄弟姐妹這沒有關係的。」

 
先恭喜得獎節目在緩頰之前的失言,金鐘綜藝戰場上,女兒吳姍儒和黃子佼主持《一呼百應》雙料獲獎,讓吳宗憲很開心說「承認吳姍儒今年不是靠他」,但本土天王氣勢可沒有輸。

吳宗憲:「做節目收視率贏我們再說,否則不要躲在暗處,摸著撫摸你的金鐘獎,然後在那裡發出『咯咯』的笑聲,沒有落選的這麼囂張的。」

而終身成就獎得主張小燕的徒弟,黃子佼和卜學亮雙雙得獎,也讓張小燕「綜藝教母」稱號,更與有榮焉。

黃子佼:「我們兩個都很驚訝,因為競爭對手都很強,那我只能說真的承讓,人家說『娶妻前』,讓我用一次好不好。」

黃子佼今年主持頒獎典禮,不僅開場祭出吊鋼絲特技,穩健幽默的主持風格獲得滿堂彩,但典禮幾乎超時一小時,黃子佼霸氣承擔。

黃子佼:「這個控時的部分是0分,完全破功了,可是我也想放下『控時王』這個封號,因為這給我這幾年很大的壓力。」

黃子佼說從看到典禮節目流程,就知道一定會超時,只是沒想到那麼久,放話未來將請辭3年不主持以示負責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金鐘獎#入圍#槓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77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