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「電話門」纏身 傳要求習近平調查拜登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17:1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電話門醜聞纏身,除了烏克蘭和澳洲,還傳出要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幫忙調查競選對手拜登。面對民主黨的彈劾調查,川普在推特上發布一則新的廣告影片,強勢反擊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當我和外國領袖談話時,都是以恰當的方式說話。」

 

面對媒體提問,還是老話一句,替自己辯護。美國總統川普深陷電話門醜聞,除了烏克蘭和澳洲,現在又被爆出,川普在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時,要求幫忙調查競選對手拜登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才不在乎拜登的競選活動,但我在乎是否腐敗。」

川普說,自己有責任調查拜登是否涉及違法行為,但也強調,絕對沒有用中美貿易協議,當成要求大陸調查的籌碼。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想和中國達成貿易協議,但前提是必須對美國來說,是一項偉大的貿易協議,這件事和另一件事沒有關係。」

現在又傳出,就連香港反送中抗議,都被當作條件。

CNN記者:「消息人士告訴CNN,川普今夏與習近平的通話中,承諾不會對香港的情勢發表意見,還談到拜登和華倫。」

白宮也遭到三位民主黨委員會主席發出傳票。不過白宮回應說,民主黨只是在浪費時間和公帑。

川普稍早在推特上,發布一則新的廣告影片,反擊民主黨。

廣告旁白:「他們無法贏過他,所以現在想拉他下台,先是穆勒的(通俄門)調查,現在則是烏克蘭。」

廣告中強調,川普才是真正會做事的人。川普4日和副總統彭斯一起參加活動時,受到非裔年輕領袖的熱烈歡迎,讓他露出久違笑容。
 

非裔學生領袖:「我在想每位上任的總統,他們兩年後看起來都那麼老,他似乎是唯一一位,越來越年輕的總統。」

看得出來,遭到彈劾調查纏身的川普,正在盡一切努力反擊、重新振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美國#總統#習近平#彈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94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