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圍毆擲汽油彈 便衣警開槍射中14歲少年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11:35

香港最新公布禁蒙面法引發民眾再度走上街頭,沒想到卻發生有便衣港警遭到示威者圍毆,還朝員警丟擲汽油彈,過程中員警開槍反擊,結果卻射中在場的一名14歲少年,但香港警方強調,當時員警受到示威者死命攻擊,對於開槍的時機表示一切合法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香港元朗街頭一片混亂,畫面中一名白衣男子被大批黑衣示威者包圍,拿著東西就往人身上砸,下一秒突然傳出槍響。

現場民眾:「開槍了。」

碰的一聲,有人嚇到趕緊往後跑,但其中兩三人還是持續毆打倒在地上的男子,白衣男好不容易站了起來,沒想到立刻遭人丟擲汽油彈。

 
差點變成火人,男子迅速跳開,但這時從他身上掉出一把手槍,原來這名男子是香港的便衣員警,晚間九點多,他把車停在輕鐵站附近,結果被示威者發現,衝上前打爛車窗朝他攻擊,混亂間為了保命開槍,沒想到這槍卻疑似射中了在場的一名14歲少年。

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:「暴徒雖然稍微退後,但隨即向警員丟擲汽油彈,簡直想取他性命,警員被汽油彈擲中,火勢有一個人那麼高,警員是完全寡不敵眾,在這個情況之下,我認為員警的開槍是合法合理的。」

強調警方使用槍械時機一切合法,而中彈的少年送往醫院救治,醫院外頭還有大批的警力戒護,而針對香港最新發布的禁蒙面法,港警強調是因為暴民升級,出現因為政治理念不同,就出現攻擊的現象,才會公布相關法令,維持秩序,只是一連串的鎮壓,也讓香港警民對立不減反增,逐漸惡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反送中 爭民主

#警方#開槍#香港#禁蒙面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972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