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刻反省! 王瞳、馬俊麟遭經紀公司停工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4:00

馬俊麟在昨天的記者會上,等於間接認了和王瞳的不倫戀,兩人遭經紀公司暫停演藝工作,好好冷靜和反省,數度曖昧讓馬俊麟老婆梁敏婷,控告她「侵害配偶權」,不過王瞳男友艾成,反而是不捨多過指責,認為8年情不是說斷就能斷,除非王瞳說不愛了,不然不會放手。

圖/TVBS

 
戲劇片段:「我不甘,放開,你孤單的風景。」

穿上西裝和婚紗步入禮堂,親得熱烈,王瞳和馬俊麟主演戲劇,兩人談了感情,沒想到戲如人生,馬俊麟在3日的記者會上,間接認了這段不倫戀。

藝人馬俊麟:「拍戲的過程中,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沒有把戲裡跟戲外的界線劃清楚。」

 
圖/TVBS

男方不斷為王瞳護航,更稱不知道如何和老婆相處,王瞳相較保守,全程哽咽,只說自己錯了,她透露生日當天收到法院傳單,內容是馬俊麟老婆梁敏婷,控告她「侵害配偶權」。

律師陳尹章:「她手上沒有明確的證據,所以告通姦的部分會不成功,退而求其次會變成是,告民法上面的侵害配偶權,也就是王瞳侵害她婚姻生活,幸福的美滿權利。」

梁敏婷多次在臉書PO文訴心聲,傳出馬俊麟為了求老婆刪文,甚至曾磕頭1小時,導致額頭紅腫,他和王瞳已經多次曖昧,多次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、吃消夜,每每做錯事,回家總會挨老婆打。

圖/TVBS

王瞳vs.艾成:「我們很不熟,我們很不熟啊,太久沒見所以不太熟,我跟馬俊麟比較熟一點啦最近,哀呀呀,關鍵字啊。」

甚至和男友艾成在台南表演時,直接把緋聞關鍵字講出來,不過男友艾成在記者會後,反而是不捨多過指責,認為8年情不是說斷就能斷,曾經在他最低潮時,是王瞳默默守在他身旁,即使很多人罵他傻,但他覺得值得,除非王瞳說不愛了,但如果選擇了他,絕對會好好疼惜王瞳一輩子,而目前王瞳和馬俊麟已經遭經紀公司暫停演藝工作,讓兩人好好冷靜、反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瞳#馬俊麟#艾成#配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730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