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瞳、馬俊麟落淚道歉 艾成:錯了悔改就好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20:22
王瞳遭控「假戲真做」介入馬俊麟家庭。圖/(左)翻攝自馬俊麟、(右)翻攝自艾成臉書
王瞳遭控「假戲真做」介入馬俊麟家庭。圖/(左)翻攝自馬俊麟、(右)翻攝自艾成臉書

女星王瞳遭控「假戲真做」介入馬俊麟家庭,3日深夜馬妻梁敏婷更發文控訴帶著媽媽和阿姨到家裡「侵門踏戶」。對此,馬俊麟和王瞳稍早出席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,此外,王瞳的男友艾成也出面回應。

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落淚道歉,坦承自己不是好的藝人,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,對於太太、太太的家人、爸媽都感到很抱歉。至於妻子向王瞳求償400萬元一事,馬俊麟事前並不知情,坦言「是自己溝通技巧不好」,對妻子提告的行為,他無奈地回應,「我太太去求償、要公道,我不知道我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藝人以及王瞳家人」。

 

此外,王瞳交往多年的男友艾成也出面回應,根據聯合報報導,艾成想告訴王瞳不要怕,「發生任何事情我們家人永遠都在,錯了悔改就好,人生就是從錯誤中學習」。艾成透露,自己也是今天看了直播後才知道事情始末,不過還是會繼續支持王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瞳#馬俊麟#不倫戀#艾成#梁敏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00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