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台憶大聯盟之旅 張育成想起爸爸哽咽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6:2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效力美職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旅美選手張育成今天召開返台記者會,回顧本季升上大聯盟驚奇之旅,憶起敲首轟後想起已過世爸爸的畫面,讓他不禁哽咽,他也說,今年自己成長很多。

張育成在6月29日首度升上大聯盟,成為第16名登大聯盟的台灣選手,待了3天之後再度回到3A;不過8月25日第二度升上大聯盟,9月10日對天使隊時,敲出大聯盟首轟,成為第4名大聯盟開轟的台灣球員。

 

張育成總計在大聯盟出賽28場,73打數敲出13支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、2支二壘安打、1支三壘安打,包辦6分打點;守備方面,45次守備機會沒有失誤,屢屢演出美技。

回想起第一次上大聯盟之前,張育成表示,「我們在3A客場,那天是打晚上,到球場第一時間找防護員治療,結束之後防護員說總教練找我,教練問我準備好了嗎,恭喜你上大聯盟」。

回憶起大聯盟首轟,張育成不禁哽咽,他說:「這一發等滿久的,沒有想到那麼快會出現,想到以前小時候,每次放假都會跟爸爸一起玩,他丟我們打,當時想到這個畫面,為什麼不早一點(打出來)。」
 

張育成坦言,在大聯盟張力一定不同,每一場觀眾都很多,加上媒體無時無刻都在報導,「覺得很緊張,想要表現好,給自己壓力太大,把小聯盟該做的事情忘記」。

經過大聯盟洗禮,張育成表示,今年成長最多的部分是心理素質,他說:「我發現在3A、大聯盟,大家球技都差不多,但心理素質不太一樣,如果心理素質強,遇到一些很緊張的場面,就會想辦法讓自己放鬆。」

張育成9月15日對雙城的比賽,中間被換下場,被鏡頭拍到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在場邊安慰他。張育成指出,「林多跟我說,知道新人沒辦法固定上場會很難打,但他說既然已經在大聯盟了,就要相信自己,即使打不好也要維持信心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育成#印地安人#大聯盟#開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70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