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塔颱風掃北台 北市招牌掉、基隆路樹倒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00:38

米塔颱風雖然中心並未觸陸,但其暴風圈仍是不容小覷,像是在基隆和台北市就傳出多起路樹倒塌的災情,另外還有北市內湖的哈拉影城旁,也有招牌不敵強風被吹落!

圖/TVBS

 
本該熱鬧的基隆廟口,碰上颱風攪局,路上空蕩蕩,不少攤商乾脆坐在攤位等客人上門,另一頭則有路樹倒塌,員警前往處理,米塔颱風帶來的間歇性風雨,已經讓不少地方傳出災情!

北市內湖哈拉影城旁邊,有大幅招牌被風吹落,因為北市晚間,一度出現9級強陣風,就怕掉下的招牌再釀災,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,工作人員更是冒雨固定,另外位在南港的胡適國小前,也有路樹倒下,所幸都沒造成民眾受傷,而要防範風災,新北市的平溪老街也提早打烊!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現在在平溪的街區,全部都已經打烊了,過去每到晚上的時候,可能還有人在這邊,來找店家說要放天燈,不過由於目前正是颱風期間,店家全部都是提早打烊的,早在五點多的時候,就已經接續關門來休息了。」
 

平溪老街周邊住戶預防性撤離,還有位在瑞芳的卯澳派出所,則碰上停電狀況!桃園南崁的風勢也不小,瞧瞧這,就有情侶的雨傘,被吹到開花!

圖/TVBS

記者李作珩:「可以看到桃園蘆竹這一邊,越晚 雨勢風勢是越來越強,有不少民眾冒雨買消夜。」

米塔颱風的中心雖未觸陸,但其暴風圈的威力,不容小覷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塔颱風#暴風圈#強風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65

0.1752